枭龙双座型原型机27日开铆 预计明年4月交付

2016年04月30日 12:26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4月27日,中国和巴基斯坦代表在成都飞机公司(CAC)共同举行了JF-17B“枭龙”双座战斗机第一架原型机的开铆仪式,这标志着中国和巴基斯坦合作研发的JF-17战斗机项目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巴基斯坦JF-17项目管理办公室首席项目主任,空军元帅穆罕默德·伊克巴尔出席了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其他中巴双方高级官员。穆罕默德·伊克巴尔强调双座型JF-17B对巴基斯坦空军提高能力具有巨大价值,不仅是在训练方面,而且也在作战方面。双座JF-17B的未来市场前景看好。他对中方领导层长久以来对JF-17战机项目在设计、开发和生产阶段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枭龙”双座战斗教练机是在单座机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在具备教练功能的同时,兼有与单座机相当的作战能力,平时主要用于飞行员改装、试飞训练和战术训练,战时可以用于执行作战任务。JF-17B双座型原型机预计在今年年底首飞,2017年4月交付巴空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