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飞越中国黄岩岛上空 遇到了群强硬的男人

2016年04月25日 10:08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军飞越“中国黄岩岛上空” 遇到了群强硬的男人终于!那片海,来了群强硬的中国男人!

  核心提示:

  面对南海波浪滔天,谁说我们软弱?大大身穿迷彩作训服视察联指中心不怒自威,这不是强硬是什么?上将军“我就在这里等你”,这不是亮剑是什么?南海试射东风41,这不是我们的态度是什么?傻子才相信“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和目标”。灯塔、自动气象站、海洋观测中心、海洋科研设施等项目建设正顺利开展,这难道不是宣誓主权?

  如果把南海局势比作一口正在煮汤的锅,那么美国就是给这口锅加柴添薪的黑手。日媒欢呼,美军6架战机对中国黄岩岛抵近侦察。战争这个魔鬼一直在刀尖上跳舞;美国为达到阻上中国岛礁建设步伐,不择手段无所不用其极。

  美军飞越的“中国黄岩岛上空”,实际上是“国际空域”。 有人指责军方“软弱无能”“无颜脸见江东父老”,要“寄钙片”,这实际上是一种误解。表达爱国热情固然可佳,但同时也要理性。孙子说:“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不可不察也”。 日媒惟恐天下不乱,不要中了它的奸计。

  这既是一场舆论战,更是一场心理战。《孙子兵法》尽管是我们老祖宗的发明,但美国人玩得最娴熟,采取的是三十六计中的激将法。

  美国高调插手南海事务但又不敢真正动手,目的就是摧毁国人对国家的信心。它曾以成功的冷战,致使前苏联解体。一个四分五裂的我们,会让美国不战而胜。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必须加倍警惕。

  
美军飞越“中国黄岩岛上空” 遇到了群强硬的男人

  面对南海波浪滔天,谁说我们软弱?大大身穿迷彩作训服视察联指中心不怒自威,这不是强硬是什么?上将军“我就在这里等你”,这不是亮剑是什么?南海试射东风41,这不是我们的态度是什么?傻子才相信“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和目标”。灯塔、自动气象站、海洋观测中心、海洋科研设施等项目建设正顺利开展,这难道不是宣誓主权?

  南海危机,危中有机;我们喜欢打太极以柔克刚。比如日本购岛,我们顺势打破日本对钓鱼岛的控制,日本肠子悔青了;菲律宾抓我渔民,我们趁势控制了黄岩岛;美侦察机南海转了几圈,我们红旗9上去了;美军舰西沙溜达几步,我们反舰导弹又上去了。美军战机抵近侦察黄岩岛,我们的机遇又来了,好戏还在后头,不信等着瞧。

  面对美国无休止的羞辱、恫吓,“吓死宝宝了”。最好回应是,“你出你的牌、我出我的牌”,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

  不要打嘴仗,加紧填黄岩岛压压惊。这不但考验中国决策者的智慧和胆识,同样考验网民的智慧和胆识。中美直接发生冲突,将打断中国南海岛礁建设进程,这是对手最想希望看到的。我们要帮忙而不是添乱,不要上了别有用心人的当。

  美军的霸道只告诉我们了一件事情:黄岩岛民用和军事建设远远不足。相关填海造陆工作要加快进行。还要把火控雷达、防空导弹,甚至“东风快递”架上去。国家的主权和领土要靠硬实力保卫,要以我们的“军事化”回击美国的“军事化”。

  中国百年屈辱的岁月告诉我们,一味地委曲求全割地求和,最终还是被列强蹂躏。近代中国最对不起世界的是她的软弱,我们决不能让悲剧重演。美国在南海之所以不敢过分造次,不敢阻止我岛礁建设,不是因为良善与慈悲,而是因为我们手里毕竟还攥着一根“打狗棍”。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狼外婆”从未远离我们,它一直就蹲在我们家门口。

  低三下四、逆来顺受决不会“感化”美军不来捣乱。军方一系列组合拳表明,中国从来没有幻想天上掉陷饼的好事。美国战机飞到我黄岩岛上空,吓唬不了我们。必须继续不遗余力的研发提升我国战略核力量,必须打造更多的令美军心惊肉跳的“城市毁灭者”。

  中美两国2016年在南海“手腕”还有得“扳”。 南海的最大不确定性在于美国准备在这里走多远、掀多大浪,但终究逃脱不了“捣乱失败,再捣乱再失败”的俗命。无论美国采取什么下三滥的手段,都阻止不了中国在自己的花园栽花种树除草捉虫子。

  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60多年,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中印自卫反击战、珍宝岛自卫反击战……每一仗都打得地动山摇石破天惊,中华民族笑傲群雄气吞山河。

  人民共和国从来不缺不怕鬼精神,中国军人更不缺血性。中华民族是热爱和平的民族,但从不惧怕战争,美国纸老虎是吓不倒中国人民的。

  欢迎美军“鸟瞰”中国领土,南海的“天”塌不下来。历史终将证明:谁仅是南海的匆匆过客,谁才是南海的真正主人。

  终于!那片海,来了群强硬的中国男人!

  他们叫做——中国军人!(作者:王德华)

  来源:三剑客(微信ID:jiankesan)公众号;作者:王德华。

  推荐阅读:终于要动手,解放军在南海布局令某国心慌!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