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空军联演现场曝光:我军歼8战机首次参演(图)

2016年04月25日 10:30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中巴空军雄鹰联合军演图片曝光
图为中巴空军雄鹰联合军演图片。中巴空军雄鹰联合军演图片,歼11、歼8战机参演
图为中巴空军雄鹰联合军演图片。中巴空军雄鹰联合军演图片,歼11、歼8战机参演

  经中央军委批准,中国空军和巴基斯坦空军将于4月9日至4月30日,在巴基斯坦境内举行代号为“雄鹰-Ⅴ”的中巴空军联合训练。

  从最新曝光的图片来看,中方参演机型包括歼-8F和歼-11,巴方参演机型包括枭龙,幻影3/5和F-7PG战机。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上校9日表示,中巴两国空军近年来开展了一系列联合训练和军事交流活动,有效深化推动了两国空军合作交流。中国空军愿扩大与世界各国空军交流合作的范围和领域,共同应对各种挑战与危机。

  推荐阅读:终于要动手,解放军在南海布局令某国心慌!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