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媒称美国6架军机在黄岩岛上空进行飞行(图)

2016年04月23日 13:4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菲律宾与美国在南海黄岩岛附近联合军演 菲律宾与美国在南海黄岩岛附近联合军演

  据菲律宾商报4月23日讯:参与过肩并肩联合军演且留在克拉克空军基地的6架美国军机已到黄岩岛上空进行了飞行作业,这是首次的海上态势认知飞行。

  太平洋空军于周四发表声明说:“A-10和HH-60在黄岩岛周边进行了飞行任务,提供空中及海上态势认知。”

  4架A10战机和2架HH-60G Pave Hawks直升机是在最近结束的菲美联合军演之后留在克拉克空军基地的美军飞机之一部分。

  这些战机都是美国太平洋司令部空军队伍的一份子,这些战机将进行空域及海域认知任务、人员救援和打击海盗。首次飞行是在4月19日。

  驻马尼拉市的美国大使馆在声明中说:“像这样的任务促进国际海域及空域的透明度及安全,展示美国对盟友与伙伴国,以及印度亚太区的持续稳定的承诺。”

  空军队伍的指挥官拉利。卡德上校说:“我们的工作是确保空域和海域按照国际法保持开放。这是非常重要的,国际经济依靠它,自由贸易取决于我们移动货物的能力。”

  卡德说:“与菲律宾军方的互操作能力是我们的最重要任务。”

  卡德补充说:“空军队伍促进这个集体焦点,同时,我们在已经很强大的联盟上建立,并且再确认我们对印度亚太地区的承诺。”

  推荐阅读:台湾最怕的事情要发生,大陆终于要出手了!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