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军卡28舰载机发动机突然爆炸 仅差3.5米就坠毁(图)

2016年04月20日 16:46 央视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海军卡28直升机夜间海上训练时突发故障 海军卡28直升机夜间海上训练时突发故障
海军卡28直升机夜间海上训练时突发故障 海军卡28直升机夜间海上训练时突发故障

  紧急!海军某舰载直升机夜间海上超低空悬停 机组人员沉着冷静处置 飞机成功返航

  近日,中国海军东海舰队某舰载直升机团在进行夜间海上悬停训练时,发动机突然故障停车,在短短的3.5秒内直升机从36米速降致3.5米,而此时他们前方数公里处分别是跨海大桥和居民区,危急时刻机组人员沉着冷静处置。历时20分钟19秒,飞机紧靠一台发动机成功返航。

  傍晚,海军东海舰队某舰载直升机团在浙东某海域进行海上悬停训练,新飞行员张梦龙操作着直升机,稳步下降;这是张梦龙海上悬停项目首次放单飞。

  “高度40,地速45。”“总局控制住,慢慢来”。机组人员协同下降到一定高度后,直升机稳稳的悬停在距地面36米的空中,准备进行长时间海上悬停。突然机组人员听到连续两声爆炸,伴随火光和一阵金属摩擦声。

  东海舰队航空兵某舰载直升机团参谋称:“此事飞机掉高度,旋翼转速减低,发动机转速降低。”

   在历时20分钟19秒后,飞机紧靠一台发动机终于成功返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