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中国在南海局势紧张之际再射最强东风41导弹

2016年04月20日 09:07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美《华盛顿自由灯塔报》网站4月19日报道,中国在与美国在南海关系日益紧张的同时,进行了一次最新、最远距离的洲际弹道导弹飞行试验。

  美国国防部官员称,中国在今年4月12日进行了一次东风-41弹道导弹飞行试验,试验中导弹携带了两个分导式弹头。美国通过卫星和其他区域传感器观测了这次试验。

  但美国官员没有透露东风-41导弹试射的详情,但此前东风-41导弹试射都是从五寨基地进行的。

  据外媒推测,东风-41导弹射程超过12000公里,可携带多个分导式核弹头,其尺寸与美国“民兵3”洲际导弹类似,可以采用公路、铁路机动模式部署。

 

  推荐阅读:遭美国威胁,某国向北京交500亿保护费求庇护!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