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弓雷达版武直19新照曝光 头顶圆球很显眼(图)

2016年04月18日 09:46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长弓版”直19雷达剖面照曝光。“长弓版”直19雷达剖面照曝光。
图为“长弓版”直19雷达剖面照曝光。“长弓版”直19雷达剖面照曝光。

  近日,被网友称为是“长弓版”直19武装直升机的照片在网络上再次曝光。与普通直-19直升机不同的是,该型直-19在旋翼顶端安装了类似阿帕奇武装直升机的机载毫米波雷达。

  新闻延伸:中国在中东推介直19E武装直升机 外国客户有意合作

  直-19E是中航工业最新研制的4吨级串列窄机身专用武装直升机,具有在野战保障和复杂战场环境下,昼夜遂行多种任务的能力。能携带蓝箭-9空地 导弹、天燕-90空空导弹、57毫米航空火箭、12.7毫米机枪吊舱等武器,主要用于攻击敌方坦克、装甲车辆、坚固工事等地面目标,为地面部队提供直接火 力支援,还可用于攻击敌方直升机等低空飞行目标,参与夺取超低空制空权,为直升机护航。该机除战场作战外,还能承担反恐、反走私、打击海盗以及巡逻侦察等 任务。该机搭载先进的综合航电及火控系统、通讯导航系统、数字飞控系统、电子自卫系统,采用抗坠毁机身、防弹座椅、防弹油箱等设计,使该机成为一款灵活 的、能出色完成任务的、具有高生存率的专用武装直升机,具有良好的国际市场前景。

  推介会中,各国用户代表团成员被产品的出色演示所吸引,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后续,中航技公司将与用户继续沟通,力争早日将直-19E产品推入国际市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