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战机贴甲板飞掠美舰 美国大兵“仰脸傻看”(图)

2016年04月15日 09:42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12时(北京时间17时),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商栈展览中心与民众进行直播连线,回答民众感兴趣的社会、民生、内政、外交等问题。俄罗斯各大电视台和广播都将对一年一度的 “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进行直播。图为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图为美军士兵“仰脸傻看”苏24飞掠美军舰

  普京14日再次成为全球的焦点新闻人物。他当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直播连线,他是世界著名领袖中玩这一招最大胆的。此前一天,美国军方生气地爆出俄军机对美军舰做掠过飞行“危险挑衅”的视频。

  据美军称,本月11日至12日美军在波罗的海同波兰军队搞联合军演期间,俄派战机先后30余次抵近甚至飞掠美“唐纳德·库克”号驱逐舰,最近距离与军舰只差9米。从视频看,俄军机的确动作很猛,几乎贴着美舰甲板呼啸而过,美军士兵“仰脸傻看”。美军方称,当时海水都被俄机掀起来了。并称俄军这样做“不专业”。

  不能不说,俄军做得可能是“太专业了”。当时稍微偏离,就能刮着美军水兵的脑袋。这需要技术非常娴熟,而且得高度自信,才能干得这样又准又狠。可想而知,美军本来是要在波罗的海俄罗斯的家门口向俄示威,结果被俄军机如此戏耍羞辱了一番,美国人一定被反过来气得够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