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永暑礁最新卫星照曝光:小楼成群马路清晰(图)

2016年04月07日 13:29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原文配图:永暑礁上建城市?小区与斑马线啥都不缺。永暑礁上建城市?小区与斑马线啥都不缺。

 

  永暑礁是中国南沙群岛的一个环形珊瑚礁,地理位置优越,战略价值高。中国官方证实已经在该岛礁进行相关建设,建造了飞机跑道,并进行了试飞。国外卫星拍摄了岛礁近期卫星照片。从图中可以看到岛礁上已经建好了数座小楼,马路上还划设了斑马线,还有塑胶跑道等活动设施,港池已经投入使用。岛礁此前只有个巴掌大的哨所,如今既有居住区又有娱乐区,还有港口和机场,俨然已经成了个小城市。

  马路上的斑马线清晰可见,由此可以推测岛礁上未来驻扎的人数不会少,不然根本不需要这些辅助交通的设施。

  跑道尽头有一片绿色的区域,疑似已经开始开始初步绿化。解放军或者说咱们中国人有着深厚的农耕情节,无论是南北极、维和战区还是南沙礁盘上,有点空闲咱们就搞绿化,“种树种菜”。虽说现在后勤补给越来越好了,种菜相对少了,但是可以搞绿化啊,总之勤劳的中国人不爱“闲着”。如今南沙有了这么大一块土地,想必岛上的人们又有的忙了~

  之前的永暑礁碉堡哨所跑个步只能绕着半个篮球场绕圈,现在光飞行跑道就有3公里长,还有塑胶跑道、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让你一次活动个够。

 

  推荐阅读:缅甸传来震惊消息,美日顿时十分沮丧!详情查看《出鞘》,搜索微信号:cqjs123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