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苏47战机曾被当作神话 却最终为何只生产一架

2016年04月05日 10:31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苏-47战斗机,在老一代的军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战斗机采用前掠翼,外形非常科幻,以至于在当初的军事杂志和网络媒体上,都能够见到关于它的叙述,甚至有些报道还将它神话了。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苏-47战斗机的尾部视角,该型战斗机曾经采用过苏-32和苏-37等代号。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该型战斗机最大的特点是采用前掠翼设计,同美国的X-29试验机非常类似。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苏-47战斗机的三视图。该型飞机总共只生产1架,1997年首飞。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正在起飞的苏-47战斗机。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

北约给这种战斗机起了个奇怪的名字,叫做“小木桶”。北约经常将自己飞机的代号起得高大上,而将苏联(俄罗斯)等国家的飞机的代号起得很奇怪。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该型战斗机的最大飞行速度是1.65马赫,航程3300千米,最大起飞重量为35吨。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

苏-47战斗机有着很强的机动能力,能够以45度或更大的迎角进行战斗。在科技树不明朗的当时,有不少人都认为这种飞机代表着未来战斗机的方向之一。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该型战斗机的最大用途是作为俄罗斯的复合材料与电传操纵系统试验平台。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

苏-47战斗机配备有1门30毫米机炮,可配备R-77、R-77PD、R-73、K-74等空空导弹,也可配备X-29T、X-29L、X-59M、X-31P、X-31A、KAB-500、KAB-1500等对地打击武器。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这种战斗机在亚音速飞行时有着极高的灵敏度,可以快速地改变攻角和飞行路径。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

苏-47战斗机主要由钛铝合金建造,复合材料使用的比例是13%。在俄罗斯采用T-50战斗机方案之后,苏-47战斗机停止研发,最终与服役无缘。

苏-47战斗机曾经被当作神话,却最终只生产一架

很长一段时间内,苏-47战斗机是国内军迷津津乐道的话题。然而,它最终没能列装俄罗斯空军,随着时光的流逝,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而苏-47战斗机,已经成为回忆了。(云上的空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