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西沙岛礁部署最新防空系统 拦截巡航导弹(图)

2016年03月29日 09:43 央视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央视截图:央视截图:西沙守岛部队装备陆盾2000系统。

 

  近日,央视《军事报道》节目播出了担负着西沙、南沙海域辖区防卫和维权、维稳任务的海军南海舰队某基地在面临改革强军这场大考,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实施教育,引导官兵坚决做到绝对忠诚、坚决做到能打胜仗、坚决落实改革任务。画面中出现了该基地琛航岛守备部队进行训练的画面。

  画面中出现了该守守岛部队装备的国产陆盾2000型近程防空武器系统。

  相关资料:

  陆盾2000系统,采用30毫米七管速射炮的射速为4000发/分钟,最大射程3000米,一般拦裁距离1000--1500米,具有反应速度快、可靠性好、命中精度高、威力大等特点,整体性能超过了目前国外军队普遍使用的“密集阵”,“守门员”等近程防御系统,具有很强的反巡航导弹和低空飞行器能力。

 

  推荐阅读:越南少校谈中美两军士兵之间的差距!详情查看《大国那些事儿》,搜索微信号:dgnxs001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