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称中国已对S400导弹付款 总金额为30亿美元

2016年03月20日 08:59 环球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随着S-400远程防空导弹产量不断增加,俄军已经开始在全国及境外重要地区部署这款新型防空武器。目前,除了莫斯科周边部署了S-400以外,俄军近期又将新一批防空导弹驻扎进新西伯利亚。该地区隶属于俄军中央军区管辖。此处为俄罗斯要害腹地。 随着S-400远程防空导弹产量不断增加,俄军已经开始在全国及境外重要地区部署这款新型防空武器。目前,除了莫斯科周边部署了S-400以外,俄军近期又将新一批防空导弹驻扎进新西伯利亚。该地区隶属于俄军中央军区管辖。此处为俄罗斯要害腹地。

  港媒称,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表示,中国已支付了购买S-400防空系统的预付款,交付工作最快将从2017年第一季度开始。

  据《香港商报》3月15日援引塔斯社的报道称,俄已于2015年4月宣布与中国签署了出售4个营的S-400防空系统的合同,总金额约为30亿美元,俄方还计划在12个月至18个月内向中国提供首批S-400防空系统。

  报道称,谈到苏-35战机一事,切梅佐夫表示,今年还不会向中国供应。据报道,俄罗斯还与中国签署了供应24架苏-35战斗机的合同,交易额达20亿美元。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