枭龙战机在海外参加军演将对阵美制F-15(图)

2016年03月17日 09:18 环球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图为巴基斯坦枭龙战机“对阵”F-15。巴基斯坦枭龙战机“对阵”F-15。
图为巴基斯坦枭龙战机“对阵”F-15。巴基斯坦枭龙战机“对阵”F-15

 

    3月13日,沙特“北方雷霆”联合军演结束。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本次巴基斯坦受沙特邀请参加“北方雷霆”军演,巴方派出“枭龙”战机、K-8教练机,同沙特F-15战机进行了演习,并且在观礼台前进行了飞行表演。

  报道称,演习开始前,沙特国王阿卜杜拉·阿齐兹和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一起观看了巴基斯坦空军的表演。

  “这是一个重要的时刻,巴基斯坦的JF-17战机首次在沙特阿拉伯的天空中进行巡演。观众们对贾瓦德·吉拉尼中队长精湛的飞行技巧赞不绝口。”

  除此之外,巴基斯坦空军学院的K-8教练机飞行表演队拉着彩色的烟雾出现在地平线上,作了令人惊叹的特技飞行。

  本次“北方雷霆”军演,沙特邀请了众多阿拉伯和伊斯兰教国家参加,包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巴林,科威特,卡塔尔,阿曼,约旦,塞内加尔,苏丹,马尔代夫,摩洛哥,巴基斯坦,乍得,突尼斯,科摩罗群岛,吉布提,马来西亚,埃及,毛里塔尼亚,毛里求斯。

标签: F15战机枭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