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产航母最新照片曝光 正在吊装舰艉分段(图)

2016年03月14日 07:35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完成第3个舰艏分段吊装。 近日完成第3个舰艏分段吊装。

  今日有网友上传了疑似正在大连建造国产航母的照片,显示正在吊装舰艉分段。此前国产航母已分别安装了机库和舰艏的分段(图片来源 超大军事)

  同时近日,中国海军辽宁舰最新的甲板训练画面在杂志上曝光,可以看到歼-15舰载机挂弹训练,同时曝光的还有新型的直-9改进型航母专用舰载机。

  图片中的直9应该是架搜救直升机,涂装也非常有特点,采取的是上蓝下白的隐身涂装,在尾部旋翼尾桨前方和整个尾梁都涂装了橙色,突显该型直升机的搜救功能。这是“辽宁舰”舰载机机种的一次大补充,在舰载战斗机、舰载预警直升机、舰载反潜直升机之后,又迎来了搜救直升机,为航母增添了搜救功能。

  直9在“辽宁舰”航母上的主要任务是救援本舰失事的舰载机上的乘员,也可以转运航母编队中其他驱护舰上的伤病员,还能担负其他作战人员转运、近 距离警戒巡逻等其他任务,可以说具有良好的通用性,能够执行多种海上勤务,而且直-9的易维护性和低作战成本也适合航母编队需要。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