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航拍中国南沙永暑礁美景 多艘军舰巡航(图)

2016年01月14日 10:09 新华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空姐镜头下的南沙美丽景色,远处可见军舰巡航 空姐镜头下的南沙美丽景色,远处可见军舰巡航
0000 0000

  2016年1月6日,中国政府征用的两架民航客机先后从海口美兰机场起飞,经过近2小时的飞行平稳降落南沙永暑礁新建机场并于当日下午返回海口,试飞成功。飞机上的空姐用镜头记录下了南沙美景。

  空姐:我和很多乘客一样,把相机架在窗边,记录着机翼下渐渐蔚蓝的海水,如同孩子眺望母亲的面庞。

  海面上,时常能看见这样的岛屿沙洲,如遗世独立的美人,守望着南中国海。

  当翡翠色的珊瑚礁从深蓝中露出头,所有人都欢呼起来:南沙到了。

  站在这片令人晕眩的蔚蓝中,你才会明白,为什么那么多的士兵无怨无悔的守护这片遥远的国土。南沙是祖国的宝石啊。

  空姐:我们恋恋不舍的飞离了永暑礁,望着机翼下那篇亮烈的蓝色,我突然想起南沙官兵经常唱的那首歌:朋友啊朋友,我在南海告诉你,祖国的版图是一把熊熊燃烧的东方火炬,除非你把我忘记。

责任编辑:王金志 SN10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