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艘特种舰船入列南海舰队 支援南沙守礁部队

2015年12月28日 07:20 综合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入列新舰船 入列新舰船
入列仪式现场 入列仪式现场

  阳光明煦海风习习,威武战舰满旗招展。12月26日上午,海军泸沽湖舰、海王星船、钱学森船入列命名受旗仪式在南海某军港码头隆重举行,同时正值南海舰队某作战支援舰支队成立十一周年。鲜艳的八一军旗,首次在这批新舰船上升起,标志着该批舰船正式加入人民海军战斗序列。

  这批入列的三艘舰船均由我国自主自行研究设计生产,泸沽湖运输补给舰可对南沙守礁部队换班、补给,还能担负一定的编队补给或海上医疗救护等任务。海王星电子 侦察船能够对一定范围内各种目标实施全天候、不间断侦察,掌握其部署动向。钱学森远海测量船主要执行海洋测量,岛礁测量,海洋气象观测和布放水文气象浮标 等任务,新型舰船的入列标志着该支队海上综合支援保障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鄢建颐张良)

责任编辑:王朋飞 SN195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