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军方代表考察中国VT4坦克 将与俄T90争夺订单

2015年12月23日 11:28 环球网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VT-4坦克生产企业迎泰军考察团 VT-4坦克生产企业迎泰军考察团
中国VT4坦克 中国VT4坦克

  泰国皇家陆军代表团在5月16日访问俄罗斯乌拉尔汽车厂后,于10月27日访问中国兵器内蒙古第一机械集团,分别考察俄罗斯T-90和中国VT-4主战坦克,中国VT-4新型坦克有望出口泰国。

  泰国采购的乌克兰T-84“堡垒”坦克供应出现停滞,希望重新选择主战坦克。据悉,泰国准备从T-90与VT-4中选择下一代坦克。

  VT-4坦克又被称作MBT-3000,最大速度可达71公里/小时,越野速度42公里/小时,行程500公里,能够跨越4-5米深的水障和2.7米宽的壕沟。VT-4坦克安装1门125

  另外,VT-4坦克还配备一挺12.7毫米高射机枪、一挺7.62毫米同轴机枪、8具76毫米烟幕弹发射器和4具76毫米爆破弹发射器。其内部配置先进,带有空调等设备,一改中国兵器“简单粗糙外观差”的风格,与西方一流坦克不相上下。毫米滑膛炮,能够发射穿甲弹、破甲弹、高爆榴弹和炮射导弹,最大射程5公里。

责任编辑:王金志 SN100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