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库尔德民兵击退IS用推土机进行的最大进攻

2015年12月19日 08:28 新浪军事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据福克斯新闻频道星期五援引美国军人发布消息表示,伊拉克的库尔德民兵组织在以美国为首的联盟支持下击退了最近一年以来“伊斯兰国”组织(阿拉伯语称“达伊沙”)最大规模的一次进攻。恐怖分子的进攻是借助建筑机械设备进行的。

  该国北部由佩什梅格的库尔德民兵分队所保卫的几个居民点遭到了“伊斯兰国”组织(阿拉伯语称“达伊沙”)恐怖分子的进攻。

  美军驻伊拉克代表史蒂夫?沃伦指出,恐怖分子最初达成了战术性的胜利,使用推土机、自杀性爆炸恐怖分子及携带地雷的汽车进行了突然的进攻。但在17个小时的战斗后,佩什梅格的库尔德民兵分队在美国、法国、英国及加拿大方面飞机的空中支持下接连消灭了200名恐怖分子。

  沃伦表示,“这是“伊斯兰国”组织(阿拉伯语称“达伊沙”)进行的最大规模打击,佩什梅格的库尔德民兵成功地消灭了他们。”

  “伊斯兰国”组织(阿拉伯语称“达伊沙”)目前是世界安全的头号威胁之一。三年以来,恐怖分子成功地占据了伊拉克和叙利亚的大部分领土。他们还试图在北非国家扩大其影响,其中还包括利比亚。关于这一极端组织的人数的信息也有多种说法,从5万人到20万人不等。

  自9月30号以来,俄罗斯应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请求,开始对叙利亚的恐怖组织 —伊斯兰国”组织(阿拉伯语称“达伊沙”)及“努斯兰阵线”组织实施点状空袭。

编辑:SN118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