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美国完成F-35B飞行认证的加富尔号航母返回意大利

在美国完成F-35B飞行认证的加富尔号航母返回意大利
2021年05月14日 18:02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美国完成F-35B飞行认证的意大利加富尔号航母,近日返回塔兰托,国防部副部长等高官隆重迎接。加富尔号航空母舰(英文:Italian aircraft carrier Cavour),是意大利21世纪的第一艘新航母,将取代加里波底号航空母舰。本舰于2001年开工建造,2004年7月在热那亚下水。满载排水量27000吨,装备相控阵雷达和垂直发射系统,舰上采用滑跃起飞垂直降落的方式可以操作鹞式战斗机和F-35战斗机,并具备一定的两栖突击作战能力。加富尔号长235.6米(水线长215.6米),标准排水量为22000吨,满载约为27100吨,舰体与上层结构完全以FE510D钢材建造。

点击进入专题:
军视+周刊 第九期
航母F-35B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