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穿上海魂上飞机!俄空降兵空投新型BTR-MDM战车

穿上海魂上飞机!俄空降兵空投新型BTR-MDM战车
2021年04月23日 21:17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俄罗斯第106空降师在梁赞地区空投了新型BTR-MDM空降战车,在十个降落伞与一个大型缓冲垫的加持下,一辆BTR-MDM伞兵战车稳稳的降落在了雪野中,随后车组成员断开它的降落伞,升起悬挂,开始了雪原上的奔驰。BTR-MDM“贝壳”空降战车,作为俄罗斯空降兵的装甲运输车,是以BMD-3空降战车为基础研发的,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和防护性。全重14吨,具备人车一体空降能力。BMD系列空降战车使用火箭反冲装置,而MTR-MDM使用缓冲气垫进行降落。有意思的是空降过程中,装甲车的后部舱门开启,车内的伞兵也装备有备用降落伞,以防装甲车上的降落伞出现问题。

点击进入专题:
军视+周刊 第七期
俄空降兵上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