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只造枪!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旋风-1反坦克导弹

不只造枪!俄罗斯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旋风-1反坦克导弹
2021年04月16日 14:08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021年4月7日,卡拉什尼科夫集团提前向俄罗斯联邦国防部交付了2021年度应交付的全部 “旋风-1”(Vikhr-1) 反坦克导弹。

  作为2021年国家国防订单的一部分,这些导弹已提前全部交付给客户。在向国防部交付导弹之前,这批导弹进行了批抽检试射,确认完全符合客户要求。

  “旋风-1”导弹可用于打击敌方的装甲车辆和工事、地面机动目标和低速空中目标。最大射程可达8公里,可从最高4000米发射。这款导弹配备卡-52侦察-攻击直升机。(来源:朽木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