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塞浦路斯与以色列联合演习 助以色列了解俄式防空武器

塞浦路斯与以色列联合演习 助以色列了解俄式防空武器
2021年04月16日 14:00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塞浦路斯军队与以色列空军进行联合演习,塞军出动道尔M1与以色列F-15和F-35战机对练,让以军战机充分摸透道尔的性能和信号特点。

  据塞浦路斯国防部发布的新闻稿称,塞浦路斯共和国与以色列在年度军事合作计划框架内进行的军事演习“ Onisilos-Gedeon 2021”于4月5日开始。 该演习由塞浦路斯国民警卫队空军司令部与以色列空军合作指导和协调,在尼科西亚飞行情报区内进行,覆盖塞浦路斯共和国大片地区,内容包括在防空部队的武器控制和信息传播程序以及对防空检查员进行培训的过程中,对空军部署,防空部队的战术和程序进行培训的工作人员。

塞浦路斯以色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