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沙尔:我们有证据

巴沙尔:我们有证据
2023年03月16日 17:5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巴沙尔:我们有证据

  俄媒:叙总统称,有证据表明美国在阿特坦夫军事基地训练恐怖分子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15日访俄期间,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消息,巴沙尔·阿萨德在会谈后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说,叙利亚领导层有证据表明,美国正在阿特坦夫军事基地训练恐怖分子。

俄罗斯总统普京(右)3月15日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左)会谈的画面。图源:克宫网站俄罗斯总统普京(右)3月15日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左)会谈的画面。图源:克宫网站

  “我们在阿特坦夫地区附近与恐怖组织有过直接接触,当然,我们从这些接触之中以及那些被拘留的人那儿,得知了他们来自哪里。阿特坦夫(军事基地)代表着一个完整的恐怖主义营地,除此之外它没有其他目标。美国在沙漠中心的这一存在能得到什么?”巴沙尔·阿萨德说,“毫无疑问,他们(美国)为恐怖分子提供了营地,那里容纳了数万名恐怖分子以及他们的家人。”

当地时间2023年3月15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图源:视觉中国当地时间2023年3月15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会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图源:视觉中国

  报道称,巴沙尔·阿萨德还表示,美国不时派这些人“对叙利亚军队进行恐怖袭击,将(叙利亚的)部队分散到不同方向”。“我们对此很确定,证据就在那里”,他补充称。

阿特坦夫军事基地资料图 图源:外媒阿特坦夫军事基地资料图 图源:外媒

  据媒体介绍,阿特坦夫军事基地位于叙利亚、约旦、伊拉克三国边境地带。这座美军基地,被称为是该地区新的“恐怖主义中心”。

  来源:环球网/李诗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