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洛杉矶亚裔社区突发!已致10死

洛杉矶亚裔社区突发!已致10死
2023年01月22日 21:20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洛杉矶亚裔社区突发!已致10死

  美国洛杉矶亚裔社区突发大规模枪击案,已致10人死亡。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据《洛杉矶时报》22日报道,当地时间21日晚间10时,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蒙特雷帕克市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在该市的一家舞蹈俱乐部开枪行凶。据洛杉矶县警方证实,枪击案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10人受伤送医。枪手为一名男性,目前仍在逃,尚不清楚其作案动机

  目击者称,当天晚间,他们看到有一名手持半自动枪的男子,身上带有多发子弹。

  报道称,事发前,当地刚刚结束一场上万人参与的中国农历新年大型庆祝活动。活动定于本周末的两天举行。

  洛杉矶政府的一名官员在推特上说:“对今晚在大规模枪击事件中失去亲人的人们深表同情”,他还补充说,蒙特雷帕克市是洛杉矶县最大的亚裔社区之一,许多人都外出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