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媒关注:土耳其测试搭载乌发动机的“红苹果”无人战机

乌媒关注:土耳其测试搭载乌发动机的“红苹果”无人战机
2022年11月23日 11: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乌媒关注:土耳其测试搭载乌发动机的“红苹果”无人战机

  参考消息网11月23日报道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网站11月21日报道,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消息称,该国的巴伊卡尔技术公司对搭载乌克兰发动机的新型“红苹果”无人战机进行了测试。

  报道称,巴伊卡尔技术公司技术经理兼共同所有人塞尔丘克·巴伊拉克塔尔公布了“红苹果”无人机进行首次测试的消息,还发布了测试视频。视频中的“红苹果”无人机在跑道上进行了滑行。

  巴伊卡尔技术公司称,它在“红苹果”无人机研发进程中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该机将成为土耳其首款喷气式无人战机。

  “红苹果”为一款使用乌克兰制造的AI-322F和AI-25TLT发动机的超音速无人机,可携带1500公斤有效载荷,巡航速度为每小时900公里,航程930公里,飞行高度超过10公里,留空时间可达5小时。

  该机设计人员表示,“红苹果”无人机配备喷气发动机,可在建造中的“阿纳多卢”号两栖攻击舰等带有短距起降跑道的舰艇上起飞和着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