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运动会男足球员追打裁判,官方发声

省运动会男足球员追打裁判,官方发声
2022年09月28日 10:54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省运动会男足球员追打裁判,官方发声

  此前网络流传,浙江第17届省运会U15决赛爆发激烈冲突。出现了赛后球员集体追打裁判,并且下跪拒绝领奖的荒唐一幕。

  北京时间9月28日,浙江省运动会组委会发布公告,宣布调查浙江省运会U15决赛冲突。公告如下:

  针对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男子乙组决赛后出现的相关问题,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高度重视,已组成调查组开展调查,将实事求是查清赛场上的赛风赛纪问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及时公布调查情况。

  在27日进行的浙江省运会U15决赛结束后,由于不满裁判判罚,金华队的球员集体追打裁判,并且还跪在地上不愿意参加颁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