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奥朗德前女友遭“封杀”

奥朗德前女友遭“封杀”
2022年09月13日 15:5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奥朗德前女友遭“封杀”

  据《俄罗斯报》12日报道,法国商业调频电视台宣布不再邀请批评乌克兰政府宣传不实的塞戈莱娜·罗雅尔作为专家录制节目。她已成为法国电视圈“不受欢迎的人”。

  报道称,罗雅尔是法国前总统奥朗德的前女友,曾竞选过法国总统并担任过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

  报道指出,与电视台的龃龉发生在她对基辅的宣传提出质疑之后。商业调频电视台总经理福吉尔在法国电视五台的节目中表示:“与罗雅尔的信任关系就此破裂。”

  报道称,在9月1日的电视节目中,罗雅尔针对乌克兰方面就布恰以及马里乌波尔妇产医院惨案所作解读的真实性提出质疑。她说,必须从法律层面禁止基辅在法国电视台搞宣传,“这会妨碍我们作出仔细权衡利弊的决定,而泽连斯基正利用这一点服务于自身利益”。

  监制 | 李颖

  审核 | 田欣

  编辑 | 许海婷

奥朗德法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