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轰炸机编队贯通南北同时双向穿越台湾海峡!

轰炸机编队贯通南北同时双向穿越台湾海峡!
2022年08月07日 19:5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轰炸机编队贯通南北同时双向穿越台湾海峡!

  解放军多军兵种环台岛进逼慑压

  

  在预警机、干扰机、歼击机、海上舰船的支援下,空中打击兵力协同远箱火、常规导弹,实施防区外、多弹种、饱和式联合精确打击演练。模拟打击任务完成,多支轰炸机编队贯通南北同时双向穿越台湾海峡,遂行多军兵种环台岛进逼慑压。

  空军成体系实施岛屿进攻作战演练

  8月7日,东部战区继续位台岛周边联合演训。战区空军连续出动多批多型战机,成体系实施岛屿进攻作战演练,重点锤炼联合对地打击和远距空中打击能力。数架轰炸机、歼轰机满挂实弹接续升空,机群按作战编组梯次展开,防空压制、预警探测、电磁干扰等多个支援编组密切协同。

  我军提升对岛屿要害目标精确摧毁能力

  东部战区空军岛屿进攻作战演练,东部战区空军参谋部某处处长张智介绍,此次在联合作战体系支撑下,着力打通从目标发现到末端射手的直达链路,系统检验了信息化条件下体系进攻战役战法,锤炼提升了对岛屿要害目标精确摧毁能力,“空中力量打得快、打得准、打得狠”。

  空军飞行员说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

  大批量、高频次出动多型战机远程奔袭,部队实战任务规划和执行能力得到有效检验。飞行员准时升空、接令即打、精准命中。空军航空兵某团飞行员宫玉龙:“我们有能力、有手段从空中实施精准点杀、击败任何对手!”

来源:@央视军事/

  樊斌 张磊 袁强 赵泽浩 邓文超 林文贵 王紫箫 郑通通 张先瑞

轰炸机台湾海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