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银行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南京银行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2022年07月01日 22:08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南京银行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南京银行:此前网传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7月1日晚间,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网传南京银行有关不实信息。公司郑重声明: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公司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目前,公司经营管理一切正常,经营发展良好。 

  据此前报道,7月1日,南京银行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因“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使用年限较长、磨损严重,为便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南京银行决定更换印章。新印章名称不变,并已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完成备案登记。公告称,自2022年7月1日起,启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章,原印章于同日作废销毁。

  此外在6月29日晚间,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行长林静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于6月29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公司行长职责暂由董事长胡升荣代为履行。

南京银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