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旧金山发生城市列车枪击事件 造成1死1伤

美国旧金山发生城市列车枪击事件 造成1死1伤
2022年06月23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旧金山发生城市列车枪击事件 造成1死1伤

  中新社旧金山6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2日,一名枪手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的城市列车上开枪,造成1死1伤。目前,枪手仍然在逃。

  《纽约时报》报道称,旧金山警方发言人凯瑟琳·温特斯说,警方在22日10时左右接到报警电话称,该市公交系统的Forest Hills站发生枪击事件。警察到达该车站时,列车已经离开,并向Castro站驶去。温特斯说,警察随后在Castro站找到两名受害者。一名男子当场死亡,另外一人被送往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旧金山市议员梅尔加援引警方的话称,枪击事件发生在列车驶离Forest Hills站之时。她说,枪手与后来死亡的受害者曾发生激烈争吵,目击者听到三四声枪响。被送往医院的伤者是一名无辜乘客。梅尔加说,枪手混在乘客中跑出Castro站。旧金山警方当天在社交平台上称,没有人因该事件被捕。

  美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警方不清楚枪手和受害者之间是否认识。温特斯说,看上去这是一起孤立事件。(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