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媒:俄拟建立本国APP商店 并强制预装

俄媒:俄拟建立本国APP商店 并强制预装
2022年06月23日 09:4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媒:俄拟建立本国APP商店 并强制预装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 据俄新社22日报道,俄罗斯联邦政府向国家杜马提交了一项关于建立俄罗斯移动应用商店的法案,该商店将强制预装在技术设备上。

  该文件说:“拟议中的方法将确保稳定、不间断地向俄公民提供互联网、私人和公共服务,而无需花费联邦预算。”。

  报道称,文件指出,这一措施在西方制裁下显得尤为迫切,因为向俄用户提供熟悉的互联网服务和互动渠道非常重要。

  此外,说明材料中提到,在俄的外国应用商店,即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也存在关闭风险。

  报道称,4月初,俄总理米舒斯金呼吁创建类似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应用平台,因为后两者可能很快就不会允许在俄下载其应用程序。(编译/胡丽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