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方:英国军官仍在指挥乌军行动 对北约情报做出反应

俄方:英国军官仍在指挥乌军行动 对北约情报做出反应
2022年05月13日 15: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方爆料:英国军官仍在指挥乌军行动

  参考消息网5月13日报道 据俄新社13日消息,俄强力部门官员援引其在乌军消息人士的话称,英国预备役军官至今仍经常在前线秘密参与指挥乌军,并利用北约的侦察情报协调各军种行动。

  这位官员说:“自特别军事行动以来,英国军官就经常在前线附近工作,访问最危险方向上的乌军指挥所,调整乌军指挥部的行动。”他表示,此外英国人还“使用北约的所有侦察手段,并对情报迅速作出反应”。他们的正式成果之一是绘制乌克兰战线作战态势图,并顶着美国战争研究所的“名号”公开传播。(编译/黎然)

英国军官北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