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Sir”选在今天来!原来有深意!

“阿Sir”选在今天来!原来有深意!
2022年01月10日 14:16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阿Sir”选在今天来!原来有深意!

  今天中午12点,“香港警察”微信官方账号推出今天的第一期微信文章。题为“祝贺中国人民警察节,香港警察推出微信官方账号”的头条文章写道,今天是“中国人民警察节”,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代表全体警务人员向一直为国家忠诚履职、无私奉献,对社会安全稳定作出重大贡献的每一位人民警察致敬。

  香港警务处处长萧泽颐

  文章还称,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香港警察正式推出微信官方账号,期望透过微信平台加强与公众沟通,宣扬防骗、灭罪讯息,推广警队活动,让市民进一步了解警务工作。展望未来,香港警察会继续维护国家安全,致力维持社会治安,保障市民生命财产。

  @香港警察 也在微博上发布了这条消息,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

香港警务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