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土新增23+11,涉及8省份!

本土新增23+11,涉及8省份!
2021年10月28日 10:41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本土新增23+11,涉及8省份!

  甘肃、内蒙古、北京、宁夏、黑龙江、山东、四川、云南。

  10月27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6例(浙江8例,河南3例,福建2例,北京1例,湖北1例,广西1例),含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浙江);本土病例23例(甘肃8例,其中张掖市4例、兰州市1例,兰州新区1例,嘉峪关市2例;内蒙古7例,均在阿拉善盟;北京3例,均在昌平区;宁夏2例,均在银川市;黑龙江1例,在黑河市;山东1例,在日照市;四川1例,在自贡市),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北京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966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6例。

  境外输入现有确诊病例378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累计确诊病例9546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68例,无死亡病例。

  截至10月27日24时,据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659例(其中重症病例33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91643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6938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240694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9121人。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其中境外输入20例,本土11例(山东4例,均在日照市;黑龙江3例,均在黑河市;北京2例,均在昌平区;云南2例,均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0例(境外输入8例);当日解除医学观察5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408例(境外输入366例)。

  累计收到港澳台地区通报确诊病例28800例。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12335例(出院12033例,死亡213例),澳门特别行政区77例(出院66例),台湾地区16388例(出院13742例,死亡847例)。

国家卫健委网站截图国家卫健委网站截图

  

  番外

  北京新增3例京外关联本地确诊病例

  据“健康北京”微信公号消息,10月27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2例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和2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

  京外关联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1:现住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2:现住昌平区北七家镇宏福苑小区,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0月2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确诊病例3:现住昌平区东小口镇森林大第,为10月25日已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10月27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山东新增本土1+4

  2021年10月27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例(日照市报告本土病例1例)。全省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日照市报告4例)。

  黑龙江新增本土1+3

  2021年10月27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1例(黑河市爱辉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黑河市爱辉区)。

  四川新增1例省外关联输入确诊病例

  据四川省卫健委网站消息,10月27日0-24时,四川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省外关联输入,为10月24日富顺县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青海西宁新增3名核酸阳性人员

  28日,记者从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10月28日0时20分,西宁市新增3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蔡某某,男,59岁;沈某某,女,59岁,系蔡某某的妻子;董某某,女,80岁,系蔡某某的岳母,上述3人现住西宁市城西区兴海路12号国税局家属院,10月28日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显示阳性,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 均在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10月27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7例(均在阿拉善盟额济纳旗)。

  新增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病例1至病例6:均为额济纳旗对重点人员排查中核酸检测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7:为额济纳旗全员核酸筛查阳性,经复核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上述人员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截至10月27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疑似病例1例;本土确诊病例117例(呼和浩特市土左旗2例、新城区1例,锡林郭勒盟二连浩特市16例,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1例,阿拉善盟额济纳旗96例、阿拉善左旗1例)、疑似病例1例(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