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朝中社:朝鲜成功试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

朝中社:朝鲜成功试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
2021年09月29日 07:5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朝中社:朝鲜成功试射新型高超音速导弹

  参考消息网9月29日报道 据朝中社平壤9月29日报道,朝鲜国防科学院当地时间9月28日上午在慈江道龙林郡都阳里进行了新开发的“火星-8”型高超音速导弹试射。

  报道称,通过第一次试射,国防科学家们确认了导弹在主动区段的飞行控制性能和稳定性、被分离的高超音速滑翔飞行战斗部的制导机动性和滑翔飞行特点等技术指标。同时,确认了第一次采用的安瓿化导弹燃料系统和发动机稳定性。试射结果证明,一切技术指标全部满足了设计上的要求。

  此前,朝鲜军方9月15日成功试射铁路机动导弹,精准打击了设在东部海域800公里水域的目标。朝鲜国防科学院11日和12日还分别成功试射了新研发的远程巡航导弹。(图片来源:朝中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