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月第十度!解放军1架运8远干机进入台空域

本月第十度!解放军1架运8远干机进入台空域
2021年05月18日 13:3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本月第十度!解放军1架运8远干机进入台空域

解放军1架运8远干机进入台空域。(图片取自台媒)解放军1架运8远干机进入台空域。

  中国台湾网5月18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据台防务部门17日晚间发布的解放军军机动态称,1架运8远干机17日上午进入台湾所谓“西南防空识别区”,这也是本月第十度进入台空域。

  根据台空军广播记录,解放军军机于8时27分进入台湾所谓“西南空域”,高度6900米,台空军进行所谓“广播驱离”。

  据台媒统计,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15天,本月“广播驱离”记录共计26次。今年累计进入115天,“广播驱离”记录共计329次。

  关于解放军海空军力战备巡航,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明确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台湾网 吴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