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一医师私接首例确诊发热病人,线索已移交警方

安徽一医师私接首例确诊发热病人,线索已移交警方
2021年05月16日 21:5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安徽一医师私接首例确诊发热病人,线索已移交警方

  安徽六安通报:一医师在“儿童玩具”门市内私接首例确诊病人,已将线索移交至警方

  16日,安徽六安市卫健委官网发布《关于对裕安区医疗机构及执业医师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情况的通报》。通报称:

  

  安徽六安市裕安区世立医院对首例确诊发热病例有多次接诊行为,均未及时进行预检分诊、隔离处置、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严重后果。目前,市区两级卫生行政部门正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询问,下一步待调查核实后,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执业医师欧某某在其妻开设的“儿童玩具”门市内,私自接诊首例确诊发热病人,其行为已经涉嫌犯罪,裕安区卫健委已将此案线索移交公安机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