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林郑月娥、邓炳强等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林郑月娥、邓炳强等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2021年05月13日 21:1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林郑月娥、邓炳强等收到白色粉末信件!

  据香港大公文汇网13日报道,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保安局局长李家超及警务处处长邓炳强5月13日收到白色粉末信,警方正了解事件。

  报道称,去年8月17日,特首办亦曾收到可疑信件,内藏不知名白色粉末,职员担心为危险化学品,于是报警处理,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到场处理,经检验相信粉末不含危险成分。

  去年8月21日,在特首办接获可疑粉末信件的第4日,湾仔警察总部亦接获类似白色粉末信,据悉,收件人为警务处处长邓炳强,经爆炸品处理人员检查后,相信这些粉末没有危险成分。

  另据香港大公文汇网报道,今天也是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生日。

  微信编辑 | 唐立辛

  微信审核 | 田欣

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