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媒:日美韩举行情报长官会谈 中国及朝鲜成主要议题

日媒:日美韩举行情报长官会谈 中国及朝鲜成主要议题
2021年05月11日 14:25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日媒:日美韩举行情报长官会谈

  参考消息网5月11日报道 据日本《读卖新闻》5月10日报道,记者获悉,日美韩三国情报部门负责人定于本周内在东京都举行会谈,预计会谈的主要议题将围绕在朝鲜政策及对华政策上如何展开合作。

  报道称,多名政府相关人士证实了这一消息。会谈将以面对面的形式进行,内阁情报官泷泽裕昭、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埃夫丽尔·海恩斯和韩国国家情报院长朴智元将参会。美国拜登政府已经在4月完成了对朝政策的调整工作,日美韩三方合作作为美国对朝政策的框架也备受重视,于是有了此次会谈。

  报道称,日美韩三国除4月在美国举行了安全部门最高负责人的磋商外,本月5日还在七国集团外长会期间举行了三方外长会,就要求朝鲜实现完全无核化达成一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