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凌晨枪击案致7人死亡,孩子就在车外玩耍

凌晨枪击案致7人死亡,孩子就在车外玩耍
2021年05月10日 16:4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凌晨枪击案致7人死亡,孩子就在车外玩耍

  

  综合美国《科罗拉多星报》、“福克斯新闻29频道”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9日,美国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市发生了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7人死亡。

  

  报道称,枪击案发生在9日凌晨,当时受害者们正在一辆房车中举行生日派对。当地警方表示,枪手是其中一名女性受害者的男友,他走进房车后向现场的所有人开枪,随后自杀。目前,受害者和枪手的身份尚未公布,警方表示有五名受害者当场死亡,一人在受重伤送医后死亡,而枪手自杀后当场死亡。

  警方说,这个生日派对是为其中一名受害者举办的,当时参加这场派对的孩子们正在房车外玩耍,因此没有遭到枪手的伤害,现在这些孩子正跟自己的亲戚在一起。警方表示,目前警方仍在进行调查,以确认枪手的作案动机。斯普林斯市警察局局长文斯·尼斯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为失去亲人的家庭和失去父母的孩子感到痛心。”

  美媒表示,科罗拉多州最大大规模的枪击事件发生在一个多月前。今年3月22日,一名枪手在一家超市门口开枪打死10人,其中包括一名警察。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