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沙特防空部队击落一架携带爆炸物无人机,暂未透露是否有伤亡

沙特防空部队击落一架携带爆炸物无人机,暂未透露是否有伤亡
2021年05月09日 17:20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沙特防空部队击落一架携带爆炸物无人机,暂未透露是否有伤亡

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当地时间5月9日上午发布通告称,沙特防空部队当天早些时候击落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
资料图片 来源:当地媒体
资料图片 来源:当地媒体

  通告中透露,无人机是在飞往沙特南部城市海米斯穆谢特的途中被击落的,但通告并未说明击落无人机的具体地点,也没有透露事件是否造成人员伤亡。多国联军司令部发言人图尔基·马利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联军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护沙特境内平民和民用目标。

  (原题为《沙特防空部队击落一架携带爆炸物的无人机》)

无人机沙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