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白俄罗斯​已研制出疫苗,可抵御所有新冠病毒变体

白俄罗斯​已研制出疫苗,可抵御所有新冠病毒变体
2021年05月07日 20:31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白俄罗斯​已研制出疫苗,可抵御所有新冠病毒变体

  央视新闻5月7日消息,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当地时间5月7日宣布,白俄罗斯已经研制出自己的新冠疫苗。

  此前,白俄罗斯卫生部部长德米特里·皮涅维奇宣布,计划在2022年年底前启动该国新冠疫苗的临床测试。根据这一时间表,白俄罗斯科学家应当在今年夏天前研制出“实验室版”的新冠疫苗,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工业化批量生产,而到2022年初,将生产出首批该国自主研发的新冠疫苗。

  据悉,这一疫苗由白俄罗斯流行病学与微生物学科学实践中心研发,据该中心介绍,这款疫苗将可以抵御所有新冠病毒变体。

  (原题为《白俄罗斯总统:​白俄罗斯已经研制出自己的新冠疫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