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务院:批准非紧急美政府雇员自愿离开印度

美国务院:批准非紧急美政府雇员自愿离开印度
2021年05月06日 16:0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务院:批准非紧急美政府雇员自愿离开印度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5日,美国国务院表示,由于印度的新冠病例激增,已经批准非紧急美国政府雇员自愿离开印度。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1年5月2日,印度新德里,印度英联邦运动会运动员村变成临时新冠病房。

  报道称,在上星期,美国国务院已表示,美国政府雇员的家属可以自愿离开印度。

  此前在4月底,美国国务院还发布了4级旅行建议(最高级),建议所有美国人避免前往印度旅行,并呼吁所有在印美国公民尽快离开印度。

  近来,印度疫情持续蔓延。印度卫生部5月6日通报,过去24小时,该国新增新冠病例412262例,新增死亡3980例,皆创下单日新高。印度目前累计新冠确诊病例已超2107万例,累计死亡230168例。

  【编辑:甘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