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年……美国海军作战司令实在忍不了了

8年……美国海军作战司令实在忍不了了
2021年05月02日 13:36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8年……美国海军作战司令实在忍不了了

  

  美国《海军时报》4月30日发表文章称,美国海军最悲伤的快速攻击核潜艇将最终得到它所需要的“温柔与爱的维修”。

  

  

  “博伊西”号快速攻击核潜艇在2018年就已经抵达纽波特纽斯造船厂

  早在2015年10月,阿黛尔凭借歌曲《你好》一路飙升至流行音乐排行榜榜首,随后时任副总统拜登证实,他将不会在次年竞选总统。这也是倒霉的“博伊西”号快速攻击核潜艇在外巡逻的最后一个月。

  当时,这艘核潜艇本应进入维修阶段,但无休止的任务积压意味着这艘潜艇不得不等待……再等待……再等待。

  对博伊西号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美国海军作战司令麦克吉尔戴(Mike Gilday)在4月29日告诉立法者,这艘核潜艇期待已久的维修时间预计将从今年开始。

  吉尔戴在上星期四在众议院拨款国防小组委员会就2022财政年度海军和海军陆战队预算举行的听证会上说,这艘核潜艇很快就会有足够的空间进行维修。

  这项工作将耗资约3.55亿美元,并将在弗吉尼亚州的纽波特纽斯造船厂完成,《海军时报》的姊妹刊物《国防新闻》,在去年秋天曾经报道过相关消息。

  “博伊西”号的维修预计需要大约两年的时间,这意味着从最后一次巡逻到再次出发大约需要8年的时间。

  吉尔戴在上星期四还说,美国海军在及时维修方面正在取得进展,在过去18个月里,延误的天数从7000天减少到1200天。他说:“我们对目前的状况还不满意,但我们认为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

  

  “博伊西”号快速攻击核潜艇属于洛杉矶级

  在指出海军公共造船厂需要做得更好的同时,吉尔戴还斥责了美国造船业的失败。

  吉尔戴并没有透露名称,他说,某些私营供应商没有按时交货。

  “这让我们很失望。”吉尔戴说在这个领域,美国工业界必须加快步伐,美国海军也必须加快步伐,以便按时交付这些船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