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澳大利亚报告首例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血栓致死个案

澳大利亚报告首例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血栓致死个案
2021年04月17日 11:27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澳大利亚报告首例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出现血栓致死个案

澳大利亚一名48岁女子接种阿斯利康制药公司(AstraZeneca)的新冠病毒疫苗后出现血栓,住院治疗后不幸身亡。这是澳大利亚通报的首起接种疫苗后出现血栓问题并导致死亡的个案。

  据路透社4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表示,这名女子患有糖尿病等慢性病,并且具有一些非典型特征,因此情况比较复杂。死者4月8日接种疫苗,4日后入院,直到14日死亡。

  疫苗安全调查小组当日开会做出结论,由于临床诊断没有原因导致血栓,疫苗安全调查小组认为,目前应该假定与接种疫苗有因果关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