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飞行员被困原始森林36天后获救,暴瘦50斤

飞行员被困原始森林36天后获救,暴瘦50斤
2021年04月11日 14:22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飞行员被困原始森林36天后获救,暴瘦50斤

  

  巴西36岁的飞行员安东尼奥·塞纳因所驾驶的飞机失事、被困亚马孙森林36天,上演了现实版“荒野求生”。

  

  

  原始森林中,有各类昆虫在塞纳身边飞来绕去,还有毒蛇以及其他猛兽需要防备。此外,由于没有食物,塞纳只能吃野草、野果充饥。

  塞纳最终遇到了外出采摘的当地人,获得营救。而此时的他已经在森林里跋涉了大约27公里,被困36天。由于长期处于饥饿恐慌的状态,塞纳暴瘦大约25公斤。幸运的是,除了有些虚弱和轻微擦伤外,他的身体并无大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