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纽约时报》劝拜登:省点钱吧!

《纽约时报》劝拜登:省点钱吧!
2021年04月08日 21:36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纽约时报》劝拜登:省点钱吧!

  当地时间4月7日,美国《纽约时报》网站发表了一篇评论文章《让我们削减荒谬的国防预算》,直指美国政府的军费开支远超医疗开支。文章开篇写道:“拜登总统喜欢花钱。上个月,他签署了1.9万亿美元的‘美国救助计划’以刺激经济。现在,他正在推动2万亿美元的‘美国就业计划’,以重建美国的基础设施。他誓言要效仿‘美国家庭计划’,以改善医疗保健、儿童保育和教育,这可能还要花费数十亿甚至数万亿美元。”文章称,拜登试图花的钱越多,批评者就会越大声地质疑他从哪里得到资金。所有这一切都提出了一个问题:拜登会试图削减国防预算吗?

  文章指出,如果拜登政府削减某些核导弹项目,“他就可以省下足够的钱,为最有可能引起下一次大流行病的50至100种病毒准备疫苗。”

  该文作者彼得·贝纳特在推特上转发了这篇文章并发文反问:“2020财年,美国的军事开支大约是在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的100倍。在疫情导致50万美国人死亡后,民主党总统难道不应该削减国防预算吗?”

  微信编辑|许海婷

  微信审核 | 田欣

拜登纽约时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