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前总统彭斯成立新政治倡导组织,并签下高额回忆录合约

美国前总统彭斯成立新政治倡导组织,并签下高额回忆录合约
2021年04月08日 14:26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前总统彭斯成立新政治倡导组织,并签下高额回忆录合约

  美国前总统彭斯近日再次在政坛活跃,7日宣布成立一个新政治倡导组织。此外,他还与美国出版公司签署了两本回忆录的出版协议,价值数百万美元,预计将于2023年出版。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4月7日,彭斯宣布成立一个名为“推进美国自由”(Advancing American Freedom)的新政治倡导组织,此举着眼于他的政治未来和特朗普政府的遗产。

  近日,彭斯还与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公司签署了回忆录出版协议,价值大约在300万至400万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1963万至2618万元),这使他成为特朗普的核心圈中首位签下如此高额图书合同的成员。

  彭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很感激有机会向美国人讲述我在公共服务领域的故事,从国会议员到印第安纳州州长办公室,再到美国副总统。” 西蒙与舒斯特公司的副总裁达娜·卡内迪表示,彭斯的书将是“启发性的”,但没有具体说明书中是否会提到彭斯拒绝特朗普要求其推翻大选结果一事。CNN分析称,彭斯正在采取行动,暗示可能在2024年竞选总统。

前总统彭斯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