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特警与挟持人质嫌犯对峙6小时 2人死亡

美国特警与挟持人质嫌犯对峙6小时 2人死亡
2021年01月27日 21:00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特警与挟持人质嫌犯对峙6小时 2人死亡

事发现场(推特)事发现场(推特)

  海外网1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晚,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警局证实,特警在奥斯汀儿童医疗中心外与挟持人质的嫌犯对峙长达6个多小时,共发现2名死者。

  福克斯新闻援引得州奥斯汀电台KVUE-TV报道,警方在当日下午约4点30分得知警情,有嫌犯进入医院办公室,至少1名医生被挟持。据悉,嫌犯可能也是1名医生。

  当地媒体KEYE-TV称,警方最终进入大楼时发现2人已经死亡,尚不清楚嫌犯是否死亡。目前,此次事件被当作凶杀案进行调查。(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莫荞菲)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