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紧急使用英国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紧急使用英国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2021年01月22日 11:02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已批准紧急使用英国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新华社曼谷1月22日消息,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1日表示,已批准紧急使用由英国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制药公司联合开发的新冠疫苗。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秘书长拜讪21日在曼谷说,首批5万剂疫苗将于2月抵达泰国,之后阿斯利康公司将在3月和4月陆续交付15万剂疫苗。   
拜讪说,阿斯利康公司去年12月22日提交疫苗紧急使用申请,泰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综合考量该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后于1月20日批准申请,与该疫苗有关的进口执照和注册有效期为一年。   
去年11月27日,泰国国家疫苗所与阿斯利康公司签署一份总额为60亿美元的疫苗购买合同,其中包括阿斯利康向泰国暹罗生物科学集团转让疫苗生产技术,并授权该集团工厂在泰国生产疫苗。拜讪说,暹罗生物科学集团利用转让技术在泰国生产的疫苗有望于5月上市。
(原题为《泰国批准紧急使用英国阿斯利康疫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